八德埤塘主題攝影展-埤塘植物之美 3/1與你相見!

八德埤塘的植物是美麗的,枝葉映著池水,搭配陽光灑入步道,不同季節開著不同的花色,水鳥在水生植物間穿梭玩耍,這樣的景色總是吸引眾人前來休息散步。此次攝影展結合3/14國際河流日及4/22世界地球日,讓我們一同來認識了解埤塘植物。

  3/14國際河流日的主要意義為恢復流域健康;4/22世界地球日則是春分陽光普照,象徵著和平。桃園有「千埤之鄉」的美名,但隨者石門水庫與石門大圳水利設施建立,埤塘功能受到取代,導致桃園的埤塘逐漸減少,八德埤塘有幸成為示範埤塘,扮演埤塘教育的角色,此展覽希望透過埤塘植物攝影展,讓更多人注意埤塘植物之美,進而關注埤塘與實地環境的問題。

    八德埤塘主題攝影展-「埤塘植物之美」,於八德埤塘管理棟入口走廊展出,本次攝影展的展期為10931日至428日,歡迎一同來八德埤塘欣賞埤塘的植物之美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